close

從小就和爺爺奶奶一起生活的我,爺爺奶奶是我的做錯事情躲在後面免於被父母責備的最佳靠山

大哥結婚前夕,因為身體的不適的我在爺奶的房間陪著奶奶睡覺

沒想到,這應該也是最後一次的陪伴奶奶睡覺。

在養護中心的奶奶雖然沒有清醒地意識,但躺在那裡得她一定很不舒服和難過

心中萬般後悔著小時候的拜拜祈願,總希望他們長命百歲

但老天爺是眷顧我答應了我的允求,可是卻苦了奶奶

我知道,生命不該祈求他的長短,只因為為了自我的私心卻苦了長輩

當靈魂失了魂不在能自我控制,不再能清醒面對一切時,苦在心裡痛在心裡,無法宣泄

奶奶也好痛吧

對不起

 

IMG_06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ll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