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在2010年時家裡要忙碌的事情很多,自己又要準備考試整個人情緒被推擠到最緊繃狀態

說好的捷克之旅卻是我最大舒壓的來源,滿心期帶著2011年3月的到來

3月的捷克天空是灰色的

經過嚴寒的冬天,枯枝,殘雪,加上烏雲,是我對冬末初春的捷克最深的印象

在07年去奧地利時,就決定好下一個國家去捷克,看看身上流著波西米亞血液得這個民族

不過這個民族也是一路從共產國家慢慢走向民族,

這國家的繽紛色彩是用人民的淚水血水所換來的,我們看著光明面時,卻忽略了他被後的沉重歷史

我沒有研究捷克的歷史,但這裡沒有讓我的新開心的跳動,不過他神祕的色彩,讓我期待每一天的到來

認我不斷的在這裡探索,記得有天

零度低溫的早晨,我們遊走在捷克的大街小巷,是寧靜沉睡的空氣,

一路探索到晚上開起五光十色的燈彩,點綴著這座古老城市

就像人生的縮影,從沉靜到大放光彩,再回歸到原始

DSC1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ll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