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放榜,再次失敗

下午到佛堂對著阿嬤的牌位大哭,告訴阿嬤我想她,告訴她我不知道改怎麼辦

晚上的偶像劇-妹妹,在最後的地方寫了,忘了說再見

讓只住的淚水又泛起,在阿嬤倒下的那天我沒有好好陪她說話

在她往生那天我還來不及去醫院看她,就走了

那天爸爸說醫院打來說阿嬤心跳停止,他要過去醫院

禮儀社的人來佈置廳堂,當佛經一播放,淚水差一點流下,只是告訴自己不能哭

將悲傷鎖在心頭,在考試失敗的今天,再也鎖不住所有的悲傷

我的心好痛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

 

我知道在天堂的阿嬤過得很好,沒有病痛

阿嬤在我的夢裡面出現過好多次,讓我知道她現在沒病痛笑得很好

可是我沒有好好跟阿嬤說再見

我還記得你說我的紅鞋很漂亮,阿嬤我有穿著他在英國大街小巷穿梭

我還記得你跟我說這麼大了還抱著娃娃(維尼果凍公仔罐)

我記得你最愛對我說怎麼還不睡覺

阿嬤我有好好照顧阿公,你有看到嗎

 

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ll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